组织建设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党建
市公路局:离退休党建工作受表彰
来自: 2017-12-29 10:47

市公路局:离退休党建工作受表彰

 

1226日,各县区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全市示范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市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市委老干局干部职工等一行70余人的检查团来到永州市公路局,观摩指导该局离退休党建工作。检查团首先观摩了展示在市公路局办公楼一楼大厅的13块离退休党建工作展板,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该局十三楼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室、十五楼活动室和二楼健身房、练功房、乒乓球室进行了参观指导,检查团的领导对市公路局的离退休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市公路局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党建工作,紧紧围绕“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组织设置好、活动开展好、群众反映好”的目标,离退休党支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永州社会和公路事业发展增添了正能量,体现了我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崭新风貌。

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市公路局党委坚持把离退休党建工作与单位的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用“四个保障”即:工作机构和人员保障、工作和活动场地保障、交通设备保障、工作和活动经费保障,不断推动离退休党建工作深入开展,不断引导单位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发挥作用、老有所为,单位离退休同志身心愉悦,精神面貌好。去年,该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成功创建为全市“规范化党支部”,今年,在1225日召开的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推进会上,永州市公路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被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授牌表彰为第一批“全市示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委书记、局长杨小明同志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通讯员:蒋蒙霞 齐东斌 欧阳国莉报道)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