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永州市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来自: 2018-07-05 11:40

 

 

 

 

 

 

 

 

? ?8630日上午830,在浙江大学校歌声中永州市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开班了。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永州市部分市直机关、12个县区从事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共计82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班为期9天。

 

 

 

 

 

 

 

开班式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及学习培训的基本情况。

随后,市委常委、副市长周荣峰在开班式上讲话,他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全市最大的政治任务,是头等民生工程,在注重“请进来”的氛围下,永州市连续4年把培训课堂搬到国内知名高校,要高度重视,真学深悟,学有所得。要求学员倍加珍惜学习培训机会,要在学习培训中增阅历、长见识,培养开放思维、问题思维、赶超思维;要在学习培训中找差距、补短板,主动对标“高素质专业化”要求,弥补知识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要在学习培训中明责任、担重任,把所学所得运用于永州发展的实践中,把学习力转化为永州的赶超力;要在学习培训中守规矩、树形象,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心中,摆正位置,当好学员,树好形象,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钢宣布了培训班班委会成员分工,强调了学习培训纪律。

? ? ? ? ? ? ? ? ? 

 

 

 

 

 

 

 

 

开班式结束后,浙江省城乡规划设计院副院长余建忠、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系副教授周永广分别就乡村(村镇)规划与建设、乡村旅游新业态的培育和发展(旅游扶贫)等课程进行专业辅导。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举办这期培训班非常及时、非常必要,授课老师的讲课很有前瞻性、指导性、操作性,这是做好新时代脱贫攻坚工作的“加油站”和“助推器”。(供稿:欧阳能上、罗奇峰)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