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动态 > 永州
让党旗在“两新”组织高扬
       ——李晖书记到恒康公司走访看望一线党员
来自: 2018-07-05 11:37

和风轻拂,党徽辉映。6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深入湖南恒康医药管理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慰问一线党员。

走访期间,李晖仔细查看了恒康公司党支部活动中心,与企业负责人、党支部负责人、党建指导员和企业党员进行了认真交流。座谈会上,李晖对恒康公司结合实际,促进党建与企业融合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恒康公司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走在前面,干在实处,让党的旗帜在“两新”组织高高飘扬。要把门店优秀员工发展成党员,发挥门店窗口作用,以优质服务建立良好的党群关系。要把党建活动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把各方力量聚拢起来,让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把党建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机结合起来,不能企业管理和党员活动两张皮,通过抓党建促发展、提服务、聚合力,达到乘数效应,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陪同调研。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联系我们
主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永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湘ICP备14003970号-1   技术支持:开普云